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继续缺阵奇兵18板 强势尼克斯险胜绿衫军

2010年04月07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继续缺阵奇兵18板 强势尼克斯险胜绿衫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全场 李两双麦蒂缺阵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全场 李两双麦蒂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尼克斯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104-101战胜对手。

尼克斯方面麦蒂继续缺阵,加里纳利拿到31分5个篮板,奇兵厄尔-巴龙拿到17分18个篮板,大卫-李贡献13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得到17分,帕金斯拿到14分8个篮板,皮尔斯13分,加内特14分,格伦-戴维斯送出12分。

开场后加内特在内线连续命中两球,帮助凯尔特人打出4-0的开局,此后比尔-沃克和厄尔-巴龙联手引领尼克斯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待大卫-李在本节进行到5分33秒时上篮得手,尼克斯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两支球队展开僵持,而纽约方面依旧保持着旺盛的进攻火力,在本节进行到2分55秒时,加里纳利飙中三分,尼克斯以23-15领先。此后凯尔特人曾利用雷-阿伦和皮尔斯的得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托尼-道格拉斯命中压哨球,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7-21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托尼-道格拉斯依旧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上来即飙中三分帮助尼克斯将分差拉开到9分,此后格伦-戴维斯开始发威,他在内线翻江倒海,不但打三分得手,而且还可以造得犯规觅得罚球,在他的带领下绿衫军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待格伦-戴维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26秒时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31-32。此后两队展开对峙,双方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最终托尼-道格拉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尼克斯以53-5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尼克斯方面依旧保持着高效的命中率,厄尔-巴龙的状态非常火爆,总是可以利用跳投得分,凯尔特人方面更多只是依靠皮尔斯和雷-阿伦的攻击火力,加内特本节表现不佳,不但投篮准星缺失,而且还由于急躁吃到了进攻犯规,凭借着攻防两端的出色作用力,尼克斯逐渐将比分拉开,待大卫-李在本节进行到3分34秒时命中跳投,尼克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绿衫军曾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不过尼克斯在本节最后30秒内连入两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86-78领先。

末节比赛凯尔特人上来即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在本节还剩36.8秒时,加里纳利投中关键两分,最终尼克斯以104-101击败对手。(猫大熊)

麦蒂继续缺阵奇兵18板 强势尼克斯险胜绿衫军

对于绿衫军的老将,季后赛将是更严峻的考验【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8日,7:00直播尼克斯VS步行者

相关新闻:

麦蒂:詹姆斯不来我就离开 我也想追求总冠军

麦蒂扬言尼克斯难引大牌 称詹姆斯不会来纽约

视频:麦蒂后继有人 天才少年同披3号战袍

视频:NBA典藏十佳球 麦蒂在四人夹缝中暴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