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上场解决火箭进攻问题 犀利哥半场得10分

2010年04月07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上半场火箭59-55领先灰熊

洛瑞的突破造成卡罗尔犯规,他两罚全中,此时火箭重新派上布鲁克斯,布鲁克斯上场防守不利被康利造犯规,接下来他防守动作不敢太大了被康利上篮得分。

杰弗里斯的内线进攻造成康利犯规他两罚一中,第二罚不中后巴丁格抢到进攻篮板,但是小布和杰弗里斯先后错失二次进攻机会,卡罗尔在外线接梅奥助攻中投得分。巴丁格三分不中,杰弗里斯的上篮被杨封盖,火箭在三分钟内没有运动战得分。马丁上场解决了问题,他接巴丁格助攻投中三分球,随后斯科拉内线上篮得分。

梅奥上篮不中,杰弗里斯抢到防守篮板发动快攻,小布妙传帮助巴丁格大力扣篮。随后斯科拉转身上篮成功,火箭打出9-0的比分后以54-49领先。兰多夫在内线中投成功,随后盖伊补篮得分,马丁抢断梅奥后自己传球又失误。1分07秒斯科拉再次上篮成功。最后43秒阿里扎防守犯规,兰多夫两罚两中。马丁在最后37秒投中三分球,上半场火箭59-55领先灰熊。前两节马丁得17分,希尔5投4中得10分。(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