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2010年04月07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猛龙VS骑士全场 皇帝取两双龙王受重伤视频:猛龙VS骑士全场 皇帝取两双龙王受重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7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此战前骑士战绩为60胜17负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而猛龙则为38胜38负暂时位列东部第八。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季后赛首轮比赛两队的预演战,可惜波什开场仅2分钟就脸部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最终骑士以113-101击败猛龙再添一胜。

骑士方面詹姆斯19分13助攻,威廉姆斯14分12助攻,贾米森20分,帕克18分8篮板6助攻。猛龙方面杰克23分,约翰逊16分10篮板,

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巴尼亚尼跳投得手为猛龙攻进此战第一球。波什开局2分08秒就因伤提前离场,但客队反而在维姆斯带领下大举进攻控制了局面,怀特命中三分后猛龙开局11-5领先对手6分。骑士稳住阵脚后发起反击,在多点开花的进攻下主队很快完成了反超。卡尔德隆命中三分令局面继续处于僵持状态,不过随着帕克精准的三分接连入网,骑士29-21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掌控了局面。节末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35-26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特科格鲁率先两罚全中,瓦莱乔跳投中的回敬两分。威廉姆斯跳投得手后骑士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猛龙之后凭借替补发起了反击,双方分差被缩小到只有5分。伊尔戈斯卡斯和瓦莱乔各中一球暂时稳住了局面,但节末猛龙又将比分赶上。杰克命中三分后,猛龙53-55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

随着贾米森连中两球,下半场一上来骑士就将比分拉开。不过特科格鲁命中三分后怀特和巴尼亚尼又接连打三分成功,猛龙依然紧咬比分。关键时刻又是贾米森连中两球稳住局面,希克森强攻得手后,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猛龙几次发起反击均遭受挫折,帕克连砍5分后主队一度领先13分。客队并未放弃,特科格鲁命中三分再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骑士又发起猛攻拉开了分差。节末维姆斯和杰克各中一球,猛龙79-90落后1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约翰逊和维姆斯率先各中一球,猛龙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伊尔戈斯卡斯和威廉姆斯分别回敬两分,骑士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杰克六罚五中为猛龙苦苦支撑局面,客队依然存在翻盘希望。但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砍6分,一举为骑士锁定胜局。最终骑士击败猛龙,赢得了他们第61场胜利的同时也将猛龙推到了后退一步就是乐透区的悬崖边上。(冀州牛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皇帝会助攻,对手不轻松(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8日,7:00直播凯尔特人VS猛龙

相关新闻:

波什遭到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被紧急送往医院

周最佳球员:波什飙分难挡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