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二轮:沪湘对决勇者胜

2010年04月07日09:18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在假期中迎来了又一个主场对决,面对实力不容小觑的对手湖南大学代表队,上海交通大学队员们做好了积极的准备。然而对手来势凶猛,在赛前热身运动中早已初现端倪,对胜利有着志在必得的信心。最终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以49:66大比分不敌对手。

361°CUBS第十二轮:沪湘对决勇者胜

  开场湖南大学队员们便十分默契的投入到了比赛的节奏中来,第三分钟时,打出了2:7的小高潮,领先东道主5分。第四分钟,湖南大学4号队员热夏提·克里三分球命中。上海交通大学队被迫暂停。第一节过半,湖南大学队依然攻势凶猛,4号热夏提·克里木表现十分抢眼,连续两次默契传球,让队员得分。直到第六分钟,上海交通大学队10号队员游宇昊三分线外得手,为球队带来了转机。对手似乎没有丝毫松懈,湖南大学队4号热夏提·克里木精彩补篮得分掀起了全场的热烈气氛。临近结尾,上海交通大学队的一记三分球结束了第一节。双方比分10:24。

361°CUBS第十二轮:沪湘对决勇者胜

  第二节一开场,上海交通大学队10号游宇昊三分球打开了僵局,18号邱阳宁也逐渐融入了比赛,15号刘达天表现出色。全队在结尾时,将比分追至26:30。挽回了主场作战的积极优势。

361°CUBS第十二轮:沪湘对决勇者胜

  第三节上海交通大学表现勇猛,以15号刘达天和18号邱阳宁为核心,比赛陷入了你追我赶的拉锯战,湖南大学队的三分球依旧多点开花,也拉开了两队之间的差距。双方以37:45进入第四节。

361°CUBS第十二轮:沪湘对决勇者胜

  决胜局时,上海交通大学在为自己的胜利而积极努力,18号邱阳宁首得2分。但对手气势卷土重来,7号刘阳,14号张勇刚的三分球仍唱主角,为全队取胜奠定了坚实基础。直到最后一分钟,湖南大学7号队员刘阳的三分压哨球给此次比赛画上了精彩的句号,全场球迷们也回报以热烈的掌声。上海交通大学以49:66输掉比赛。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