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二轮:哈工程力克西安交大

2010年04月07日09:16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3日下午15:00,CUBS大超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哈工程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西安交通大学。强强对话,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但最终哈工程凭借过硬的防守以69:57击败对手,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

361°CUBS第十二轮:哈工程力克西安交大

  首节,开场哈工程处于劣势,西安交大利用哈工程防守空档拔得头筹,随即又凭借犀利的突破再得两分,并打出了一个7:0的得分小高潮。关键时刻,哈工程1号高杉以一记远投稳定军心,并成功的打乱了对方的节奏,而接下来77号于刚的重扣更是鼓舞了哈工程的士气。对方换人之后重新找回了节奏,连续投篮得手,这时于刚再次成为关键人物,不断上篮得分,渐渐将比分追近。至第一节结束,哈工程以12:13落后1分。

361°CUBS第十二轮:哈工程力克西安交大

  第二节更加激烈,比赛一开始,哈工程33号陈玺兆命中三分,并造成对方犯规,这很大程度上激起了哈工程的斗志。在33号陈玺兆一气呵成的抢断、扣篮之后,西安交大被迫请求暂停。然而这次暂停并没有改变场上局势,57号高群的突破、77号于刚的暴扣、22号刘乃源的盖帽、33号陈玺兆的抢断,哈工程多点开花,使对手陷入了得分荒,并频频失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交大在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投中压哨三分,博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半场结束,哈工程以35:29暂时领先。

361°CUBS第十二轮:哈工程力克西安交大

  易边再战,经过教练的战术布置,哈工程加强了防守,造成西安交大多次失误。而在进攻方面,哈工程也不曾懈怠。77号于刚再次上演扣篮秀,仅本节就有两个暴扣进账;33号陈玺兆以精妙的步伐晃过对手轻松上篮得手;而中锋5号冯秀臣更是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在2打一的情况之下将球投中。对方本节在哈工程过硬的防守技术之下并没有什么机会将比分追上,因此哈工程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角逐。

361°CUBS第十二轮:哈工程力克西安交大

  第四节的比赛可谓没有任何悬念,哈工程一直占据着主导的地位,攻防相得益彰。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对手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可惜由于落后太多未能挽回颓势。

  最终,比分随着终场哨声定格在69:57,哈工程完胜西安交通大学。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