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内线暴力灌篮 巴丁格三分挽救火箭劣势

2010年04月07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首节双方战成32-32平。

海耶斯打了半节就吃到两次犯规,乔丹-希尔替换上场。盖伊上篮不中的情况下兰多夫抢到进攻篮板仍然不中,又是盖伊的补篮得分,希尔上场并没有在内线保护好篮板球。布鲁克斯中投得分,梅奥上篮成功。希尔在内线强打塔比特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两中。兰多夫内线上篮得分,马丁的进攻造成梅奥第二次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23-21领先。

梅奥上篮不中希尔抢到防守篮板,小布组织进攻时被盖伊抢断反击扣篮得分,斯科拉中投不进,阿里扎奋力抢到进攻篮板,希尔在内线大力扣篮得分。兰多夫在内线中投得分,希尔被盖伊断球,威廉姆斯上篮成功。杰弗里斯上场中投不进,盖伊再次得分,阿里扎失误威廉姆斯得分,灰熊打出8-0的比分。最后54秒阿里扎接洛瑞助攻上篮得分,兰多夫造成杰弗里斯犯规两罚一中,巴丁格在最后11秒投中三分球。阿里扎成功抢断盖伊,最后1秒他的上篮造成威廉姆斯犯规,阿里扎两罚一中,首节双方战成32-32平。(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