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中甲适龄球员361人 韦迪初定4月下旬组队

2010年04月07日03:29东方早报宫赛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中国足球新任掌门人韦迪抛出“国奥打中超”的方案已经过去整整三个星期了,且这一观点目前仍然遭到各界强烈诟病,但种种消息表明,韦迪不仅仍在坚持着前行,而且在中甲揭幕式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早有望在本月底将这一方案付之行动。

按照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赛的球员年龄来看(23岁以下),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国奥队员,其年龄应为1989年以后出生的。在中超16支球队的报名表中,一共有188位符合伦敦奥运会要求的适龄球员。而13支中甲球队中,有173人是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中超、中甲相加国奥适龄人数达361人。

随着4支中超球队征战亚冠前景逐渐明朗,国奥打中超的时间表,韦迪也给出了比较准确的答案:“初步的方案是,这个月(4月)下旬国奥队出战联赛。” 而针对国奥打中超没有主场的现实,目前已经有几座城市表示愿意接收国奥队,其中反响最热烈的当属湖南省株洲市,其体育局局长郑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国奥真的要打中超,那么株洲愿意作为国奥队的主场。“株洲拥有作为国奥队主场的一切条件,至于合作模式,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商谈的方法来解决。”郑剑对于接受国奥的态度非常诚恳。

(东方早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