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小宁:丁俊晖已经成熟 完成男孩到男人转变

2010年04月07日03:47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杨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杨屾

“丁俊晖以前就是一个孩子,现在我认为他已经成熟了,已经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我希望你们也一样。”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当着丁俊晖的面,对田鹏飞、刘莎莎、付小芳等年轻球员语重心长地说。

今天,星牌集团特意在京举行了庆功会,为包括丁俊晖在内的旗下球员庆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国台球选手在世界大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丁俊晖在拿下中国公开赛亚军后,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田鹏飞也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女选手刘莎莎则获得9球世锦赛冠军。

在今天的庆功会上,张小宁特意把几名年轻球员叫到跟前,给他们加油鼓劲。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名年轻球员还没有经历过丁俊晖那样的大起大落。我希望他们能尽快成熟起来。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一名战士,这才是最高境界。”

很少在公开场合一展歌喉的丁俊晖,在今天的庆功会上饶有兴致地高歌一曲《一路上有你》。明天中午,他将在母亲的陪伴下飞赴英国,为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做准备。

“虽然这几天活动比较多,但我也没有放松自己,毕竟世锦赛就在眼前。”丁俊晖说,“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我会尽力打好世锦赛。”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