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生日宴“挨揍” 许愿收官战世锦赛夺冠

2010年04月07日02:34新京报郑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淇)丁俊晖在现场约60名球迷的陪伴下,补办自己的23岁生日,然而即便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丁俊晖还是免不了“挨打”。

有一个游戏环节,在相对站着的两人当中有一张桌子,摆放着塑料脸盆和一个充气锤子,两人同时出手势做锤子剪刀布,赢的一方拿锤子,而输的一方则要拿起脸盆倒扣在头上防止被锤子打到。丁俊晖的对手是一位男球迷,第一回合,丁俊晖出“布”,而球迷出的是“剪刀”,丁俊晖还没来得及举起脸盆当护具,就被球迷结结实实打中脑袋。第二回合,丁俊晖再次“挨打”。不过丁俊晖在这一过程当中,一直是哈哈笑着。

丁俊晖4月1日的生日恰逢他要参加中国公开赛,昨日补过生日,小丁和粉丝团一起哼唱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而经纪人张萌还透露,小丁对周杰伦的每一首歌曲都了如指掌。

丁俊晖今日将前往英国备战世锦赛,他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能在这项本赛季收官战中夺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