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断言郑智今夏必走人 零贡献白领上万周薪

2010年04月06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媒体BBC撰文报道称,郑智今夏被凯尔特人扫地出门已经势在必行,这主要是因为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在球场没有任何贡献,谁愿意白养着这样一位周薪上万英镑的陪练。

在托尼·莫布雷下课之后,就有媒体预言郑智前景堪忧。果然,新帅列侬对郑智视而不见,过去两轮他都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现在,列侬已经确定了中前卫位置上的轮换,斯科特-布朗和恩戈莫将作为首发,格罗萨斯和韩国人寄诚庸则是两名替补。而在边前卫位置上,布拉夫海德、麦克格文的存在也让郑智难以看到希望。所以,只要这些球员当中没有出现伤病问题,你很难指望郑智还会有机会进入大名单。

其实郑智在苏格兰的危机已经由来已久,在去年自由加盟后,他一直都没能打出精彩的表现,赛季至今更是没有任何助攻和进球入账。在2月份之前,郑智还偶尔能够得到首发机会,但之后他就再没有得到青睐,直到现在连球员大名单都无法进入。

列侬上任后率领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他认为球队已经按照他的轨道正常运转,而接下来他则要考虑下赛季球队的人员配置。BBC在文中表示,列侬会对臃肿的球员名单进行手术,郑智这样的边缘人物显然就是目标,“中国国家队队长今夏必定是要离开的,在去年9月以自由身加盟球队之后,他一直未能带给球队积极的影响。”

当初郑智和凯尔特人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也就是说,这份合同只有第一年是有保障的,第二年是否继续将由俱乐部方面来决定。郑智在凯尔特人的周薪高达1万英镑,而如果一直只是作为球队陪练,俱乐部当然不会继续花这笔钱。

而一旦被凯尔特人扫地出门,郑智很可能就此结束欧洲留洋之旅,因为你很难想象一个赛季没有任何助攻进球的入账的前场球员会继续得到青睐。当然郑智在国内依旧有很强的号召力,此前曾有传闻称,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中将他招入队中。不过广州只是一支中甲球队,从苏超到中甲,中国国家队队长的轨迹简直是自由落体。(tony)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