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生日好友现场祝寿 詹姆斯另类视频送祝福

2010年04月06日17: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4月1日,丁俊晖在2010斯诺克中国赛的赛场上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虽然最终只获得了本届公开赛亚军,但小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小晖的生日会上,不仅有铁钉们为他送去了祝福,还有很多他的老朋友通过各种方式为他送去了生日祝福。

NBA球星詹姆斯的视频祝福在众多好友中显得十分另类,“丁,我知道你今天23岁了,不过我可不会像其他人那样简单地跟你说一句生日祝福。我要告诉你,我们都是80后的杰出代表,你应该成熟起来,你看我虽然冲击了六年总冠军都没能如愿,但我告诉你,今年的总冠军是我的”。詹姆斯在表达自己雄心的同时,也告诉小晖,“拿起你手中的球杆战胜你每一个敌人,让他们知道我们都是最棒的80后。”

CBA球员吕晓明和台球教练蔡建忠也作为小晖多年的好友在现场为其送上了祝福,吕晓明更是调侃到“小晖的篮球水平是业余中的NBA”。生日会接近尾声时,三人还共同展开了投篮大战,不过,玩转了小小台球的丁俊晖,却没在现场玩转篮球,投篮命中率竟为可怜的“0”。

而与球迷、朋友共同补过生日会的小晖脸上也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黄越)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