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老板愿为新帅开高薪 年薪1500万超禅师

2010年04月06日18:19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俄罗斯大亨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来势汹汹,日前有报道称,他已经准备为篮网新主帅开出一年1500万美元的年薪。如今,在联盟各大老板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时候,俄罗斯人的到来已经让他们感到了不安。

一向花钱大手大脚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倒不这么认为,在电子邮件中他这样说道:“(老板们)会感到高兴的,因为这只会证明他是个冤大头,而不是有竞争力的对手。”

暂且不论普罗霍罗夫会不会花这样大的代价签下一名主帅,当俄罗斯人真正掌管新泽西篮网队时,他必须清楚,联盟其他老板必会对其做出限制性的措施,使其做出任何决策前都会受到一定的监督。在这之前,联盟有三位主席级别的人物对普罗霍罗夫入主篮网的前景做出了评估,评估结果看来,普罗霍罗夫的工作做得相当成功。

“鉴于外界对这个家伙猜测、流言不断,在他真正掌控球队之前,我对很多方面都有疑问”其中一位主席说道,“他们刚开始追逐杰里·科朗吉洛,然后是多伦多的总经理(格拉蒂尼)。从我掌握的资料看,他们已经先后物色了三个主教练,他们根本就没有一点战略性。但有一点我是清楚的:如果不让罗德·索恩负责构建球队,他们的问题就已经够大了。”

篮网主席索恩则表示,他还没开始物色新主帅的工作,但问题可能是:球队背着他可能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一位和普罗霍罗夫亲信们关系良好的联盟官员匿名表示,普罗霍洛夫对莫斯科CSKA队主席安德烈·沃图廷(传闻中篮网新总经理)以及前CEO谢尔盖·库什琴科言听计从。因此,第一位主席认为,1500万美元聘请杜克大学队主帅老K教练的说法只是一种公关手段,目的无非在于吊足球迷的胃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