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不进监狱仍需报到 以助其悔过自新

2010年04月06日16: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6日 据雅虎体育报道,华盛顿奇才后卫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虽然可以避免牢狱之灾,但是他仍然需要到监狱里报到。

阿里纳斯持枪案上个月宣判,大将军阿里纳斯最终获刑结果是需要在华盛顿近郊的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过渡教习所学习30天,2年缓刑,5000美元罚款,外加400小时社区服务。相对漫长的牢狱生涯,这样的处罚显然是对阿里纳斯法外开恩。

但是,根据该县的相关规定,被判决缓刑并且在过渡教习所学习的所有人,都必须到县监狱报到,接受身体检查和人员分类。因此,阿里纳斯也不例外。

据相关人员表示,这样的做法,只是希望这些人员明白,他们所躲过的是什么生活,这样能让他们更好地悔过自新。

目前,尚没有阿里纳斯具体的报到时间透露。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