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赌球嫌疑人近期受审 韦迪:扫赌不会再掀高潮

2010年04月06日15:48青岛晚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包括球员、俱乐部、足协工作人员、裁判,所以我们进行大面积教育整顿,借此警示足球从业人员,进一步在行业内坚决杜绝假赌黑。

昨晚,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我个人的判断认为,在持续进行的足坛打黑行动中,接下来查处的涉案人员不会太多,不可能再出现新一轮高潮。 ”

中超顺利开打,但足坛打黑并未停滞。据韦迪介绍,此前的一些犯罪嫌疑人在近期将开庭审判。 “案情调查还在推进、取证,反赌已有一段时间,一些案情明了的案子已进入司法程序。目前发现的这些赌球、假球事件集中在中甲,有些中超球队涉案了也是在中甲时所为。不过谁也不能否认中超也可能存在这些现象,现在正有相关人员在接受调查。我不排除接下来还会有人被带走协查或批捕,但我想不会再有太多人涉案,也不会出现第2轮高潮。譬如,此前网上所说的山东鲁能总经理被带走,但事实只是接受协查,人家现在已经回去了”。

韦迪表示,通过他这段时间的了解,足球行业内的赌球、假球现象很严重,“包括球员、俱乐部、足协工作人员、裁判,所以我们进行大面积教育整顿,借此警示足球从业人员,进一步在行业内坚决杜绝假赌黑”。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