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 李琳朱文婧拔头筹

2010年04月06日15:50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日,2010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作为世界杯赛的内部选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16名国手参加,最终湖北籍选手李琳、朱文婧分别获得男女个人赛冠军。

共有来自江苏、湖北、广东等地的12支运动队参加,本次比赛也是全运会后举行的第一场全国现代五项比赛,对各地区后备人才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同时也是国家现代五项队参加世界杯英国比赛的内部选拔,是国家队自2010年1月13日正式组建后的首场比赛。

根据2009年12月举行的全国现代五项工作会议上,现代五项部对国内比赛赛制进行的修改,确定每年举办3站冠军赛分站赛,1次冠军赛总决赛和1次全国锦标赛,根据3次分站赛的积分确定总决赛参赛队员名单。

鉴于2009年底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对比赛规则进行了重大修改,而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今年将面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考验,为掌握新规则,提高裁判员的执裁能力,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与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商定,于3月28日至30日在武汉举办了国际级裁判培训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