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K表态无意离开杜克大学 直言没兴趣执教篮网

2010年04月06日14:42体坛网林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

麦克·舒谢夫斯基(老K教练)无意离开杜克大学转而执教篮网。舒谢夫斯基表示他从来没说过关于篮网的事情,还有对执教篮网感兴趣的话。

据消息,篮网老板霍洛夫愿意给老K教练提供一份每年1200万到1500万美元的年薪。不过舒谢夫斯基表示,如果有些人提供工作给你,你不可能拒绝,但是我对此不感兴趣。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舒谢夫斯基带领杜克大学夺得今年NCAA冠军,而反驳执教篮网一事发生在这场比赛之前。在2月13日击败马里兰大学的赛后,舒谢夫斯基开玩笑说,“每个人跟他接触过,如果他们这么做,我想我会很轻松的说出,‘不(拒绝)’”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