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赛季妙语连珠集 高材生巴蒂尔调侃海耶斯

2010年04月06日12: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认为查克(海耶斯)对位防守任何人都没问题,地球的3/4被海水覆盖,另外1/4被查克覆盖。——身高仅有1.98米的海耶斯成为火箭首发中锋,巴蒂尔用调侃的方式对他的防守大加赞赏。

◆我得到的选票90%都是来自我的中国球迷。我们的关系很好,从我还在奥兰多打球的时候,他们就很支持我。——2010年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第一阶段,麦迪高居西部后卫第二名,他声称自己来火箭前就得到了大量中国球迷支持。

◆卡尔(兰德里)有五六次试图冲到篮下,但是他们用世界上最大的手把兰德里挡在了外面。——今年1月27日,火箭客场惜败掘金,阿德尔曼赛后用一语双关的方式讥讽裁判,他认为没有大牌球星的火箭无法得到裁判的尊重。

◆说实话,我复出后恐怕打不了这战术。不是改变他们就是改变我……估计改变我的可能性比较大。——今年1月,姚明在谈到这支攻防速度飞快的火箭队时感慨。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