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即将签约东莞弃将 约翰逊有望获1+1合同

2010年04月06日1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本周火箭队试训了发展联盟球员亚历山大-约翰逊,而且即将与他签约到本赛季结束。本赛季约翰逊曾效力于CBA球队东莞马可波罗队,但是他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就受伤,最终东莞只能将他裁掉并换了一名外援。

如果在试训中不出现什么意外的话,那么火箭将和约翰逊签下一份非保障合同,而且约翰逊将有机会代表火箭队参加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以及10月份的季前训练营。

约翰逊是在2006年选秀大会总第45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的,在之前的两个赛季当中,他曾效力过孟菲斯灰熊队和迈阿密热火,不过在这两支球队当中均只打了一个赛季。

约翰逊身高6尺9寸,此前效力于发展联盟的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今年三月份约翰逊场均能得到24.5分和10.9个篮板,在11场比赛当中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60%,并被评为发展联盟的三月最佳球员。

如果约翰逊能成功与火箭签约,那么他将成为本周第三位与NBA球队签下1+1合同的发展联盟球员,另外两位分别是丹佛掘金的布莱恩-布切以及热火的肯尼-哈斯布鲁克。这种1+1合同也就是签约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再得到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和季前训练营的机会。

此前已经有八名发展联盟球员获得了这种合同:麦克-哈里斯(火箭)、雷吉-威廉姆斯(金州勇士)、克里斯-理查德(芝加哥公牛)、桑蒂埃塔-盖尼斯(犹他爵士)、奥休斯-杰弗斯(爵士)、贾瑞特-坦普尔(圣安东尼奥马刺)、柯蒂斯-杰雷尔斯(马刺)和阿隆佐-基(马刺)。

(掌擂)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