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关键一击受影响 相机闪走丁俊晖到手的冠军

2010年04月06日11:13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4日晚举行,由丁俊晖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小丁上半场表现相当出色,以5:4结束上半场。

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第11局,丁俊晖单杆拿下61分,只要再打进一颗红球,就将拿下这局比赛,可是小晖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失误,超分的红球未能打进,被威廉姆斯翻盘,总比分以6∶5反超。据赛场同行介绍,当时丁俊晖在击打那颗超分的红球时,现场突然响起了相机快门的声音,这明显影响到了小晖的击球。丁俊晖真是有点背,相机就这样“谋杀”了他的冠军。

事实上,本次中国公开赛赛场的噪声一直都有,威廉姆斯当天也遭到“噪声”骚扰,有一局威廉姆斯准备击球时,赛场观众的手机响了,手机铃声很大,而且是革命歌曲,也许是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歌,威廉姆斯当时就乐了。

第11局被翻盘的小晖,情绪上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信心一下子便没了,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了威廉姆斯的表演,10:6,继2006年后,威廉姆斯再次拿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离冠军如此之近,却擦身而过,不过父亲丁文均倒是很看得开,赛后戏言,“人家说了,没有哪个选手能连续两次夺冠,这次没拿到冠军,就到世锦赛上去拿。”□ 本报综合报道

(黑龙江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