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啦啦队竞赛:火箭落后太阳 篮网难掀翻四冠王

2010年04月02日07:16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啦啦队竞赛:火箭落后太阳 篮网难掀翻四冠王

啦啦队竞赛如火如荼 火箭篮网均落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由NBA官网组织的啦啦队竞赛已经进入到八进四阶段(争夺东西部四强),现在东西部四强均已产生三席,目前火箭啦啦队和太阳啦啦队正在争夺最后一个西部四强席位,而篮网啦啦队正在和卫冕冠军热火啦啦队争夺最后一个东部四强的席位。

NBA官网每个赛季都会举行这项活动,本赛季依旧有30支啦啦队参赛,比赛共分为东、西部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共有15支啦啦队。晋级与否完全由这支啦啦队获得的球迷投票数来决定,上赛季的冠军、亚军热火啦啦队和火箭啦啦队自动进入各区的第二轮,也就是自动进入东西部八强。

比赛采用分组一对一淘汰制,球迷投票参考项共有三项,分别是“活力、魅力、舞姿”,而且配有各支啦啦队的插图,得票率高的球队进入下一轮。世界各地的球迷们都可以登陆NBA官方网站,为你所喜欢的的啦啦队进行投票(网址:http://www.nba.com/dancebracket/2010/)。

现在已经杀入西部四强的三支啦啦队是小牛、雷霆和黄蜂,小牛在上一轮中以60%比40%的得票率战胜了掘金啦啦队,雷霆以56%比44%战胜马刺、黄蜂则以83%比27%的巨大优势淘汰爵士。而东部率先晋级的三支啦啦队则是山猫、魔术和凯尔特人,她们分别淘汰了公牛、老鹰和奇才。

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6日11点整,火箭啦啦队在得票上暂时以39%比61%落后于太阳啦啦队,而篮网啦啦队则以26%比74%落后于热火啦啦队。如果你喜欢火箭啦啦队或者篮网啦啦队,那么赶快去为她们投票吧。当然,如果你喜欢太阳啦啦队或者热火啦啦队,那么也可以去为她们投票。

火箭和太阳的比拼,以及篮网和热火的比拼,都是从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开始的,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4月6日。西部的下一轮对阵是小牛对雷霆(4月6日开始投票)、黄蜂对火箭和太阳之间的胜者,东部下一轮对阵是山猫对魔术(同为6日开始)、凯尔特人对篮网和热火将之间的胜者。

这项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五届,热火女郎绝对是强者中的强者,因为她们已经是四冠王。第一届热火战胜国王啦啦队夺冠,第二届热火战胜火箭啦啦队夺冠,第三届热火又战胜快船啦啦队夺冠,而在去年的竞赛当中,热火啦啦队以64%比36%的得票率再次战胜火箭,并成就四连冠伟业。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