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有望荣膺联盟得分王 或复制乔丹奇迹

2010年04月06日09:05深圳新闻网-晶报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对于年轻球员杜兰特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他连续29场砍下25+,他的雷霆队也如火箭般蹿升到西部季后赛;

这一年,他有望以一个三年级生的身份,荣膺联盟得分王,场均29.7分,杜兰特在得分榜上仅次于“小皇帝”詹姆斯,如果美梦成真,他将复制飞人乔丹的奇迹;

这一年,他不让科比、詹姆斯和威德们专美,他成为继科比、詹姆斯和威德之后又一位呼风唤雨的人物,联盟又将崛起第四座丰碑;

也许,让我们用另类的方式解读一下,身高2米08、司职前锋的杜兰特果然很酷,很独特。

面相

鼻大有势 气贯长虹

小眼睛,大嘴巴,额扁颌平。论长相,杜兰特没有科比、乔丹那样帅气,如果不笑,你一定会被他那黑煞星的嘴脸吓倒,但一笑起来,杜兰特就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

心地善良、单纯质朴,杜兰特对媒体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绝对是一个好孩子的典范。正因为没有其他大牌球星那样高贵的出身,这让杜兰特少了大牌球员的孤芳自赏,多了普通球员的谦虚谨慎。在媒体面前,他永远是一位谦谦君子,总是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摆在低调的位子。

杜兰特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他的眼睛,而是他的鼻子。他鼻型大,同时坚挺有力,且鼻头丰润,加上双颧饱满,这种人冲劲十足,在事业方面相当打拼。这从杜兰特进入NBA以来的成就就可以看出来,虽然场外杜兰特性情温顺,但一到场上,杜兰特就会露出狰狞的一面:每当打出好球时他就会挥拳大吼一声,这一点很像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身高臂长的杜兰特,就被看作迈蒂第二。2米08的身高,从来没有制约过他的移动速度,他可以在任何角度发炮,而且准星丝毫不差,从而成为联盟最令人恐怖的射手。

运程

生来劳碌 勤能补拙

一个人不可以改变出身,但他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杜兰特正属于此类。

杜兰特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母亲在邮局工作,父亲在图书馆担任警卫。小杜兰特生来不喜言谈,在学校里总是安静地坐在最后一排。自从11岁迷上篮球后,杜兰特视篮球如生命,只要有篮球相伴,杜兰特的天空永远阳光灿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