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正式裁掉莫布里 省掉近千万美元奢侈税

2010年04月06日08: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6日,ESPN消息,尼克斯向联盟申请的关于放弃已经退役的后卫卡迪诺·莫布里的合同一事已经得到了NBA联盟的同意,这也意味着尼克斯可以通过裁掉这一合同来减少奢侈税。

莫布里因为心脏问题已经于上赛季退役,尼克斯队一直在等待联盟出台裁掉他的规定。而最近,联盟则通过了他们关于裁掉莫布里合同的请求,最终他们本赛季的奢侈税将由1500万美元降至510万美元。

而随着放弃莫布里,尼克斯同时将会获得一个在本赛季末段重新引进新球员的名额。

根据规定,尼克斯必须向联盟证明他们在与快船交易之前并不知晓莫布里会因病退役。这一规定对于因病导致职业生涯退役的案例都一样。

尼克斯管理层表示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意识到莫布里会因为心脏病而退役,因为此前他在快艇的时候一直都能参加比赛。

根据合同规定,莫布里本赛季的薪金总额为950万美元。莫布里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1个赛季,先后辗转火箭魔术国王、快船以及尼克斯。747场比赛里,莫布里场均能够拿下16.0分3.9篮板2.7助攻1.2次抢断。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