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国脚女友海滩秀身材 关键战竟曾备错鞋(图)

2010年04月06日07:09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克劳奇的女友阿比-克兰西正在迪拜海滩度假。在她悠然自得的享受复活节阳光时,一件关于她的爆笑故事却被媒体曝光。原来,在克劳奇的一次国家队赛事前,阿比为克劳奇准备的比赛用鞋,竟然是两只左脚鞋。

3月初,英格兰备战埃及的友谊赛,下榻在赫特福德郡格罗夫豪华酒店。赛前,当克劳奇登上球队大巴准备前往赛场时,才发现女友阿比为自己准备的球鞋,是两只左脚。他惊慌失措的求助球队官员和酒店服务生,为他在球队驻地,甚至在垃圾箱里寻找自己那只12码的右脚鞋(中国尺码为47码)。

一位知情人透露:“当阿比表示愿意帮助克劳奇整理装备时,克劳奇非常开心。阿比显得很细心,因此她说她会非常小心的整理好这些装备。”

“克劳奇根本没有多想,直到他打算试试自己的鞋子时,他发现一个问题:阿比为他准备了两只左脚鞋。他跑向酒店大堂,希望能看看那里有没有适合他的比赛用鞋。要知道,寻找12码的大鞋可不容易,但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居然给克劳奇找到了一双合他脚的比赛用鞋。这样,克劳奇得以顺利参加比赛,他看上去很自如。”

那场对埃及的比赛,英格兰最终3-1取胜,在下半场替补上阵的克劳奇打进2球,成为英格兰逆转的最大功臣。可谁又能想得到,之前还发生过这样一段插曲。

此时,穿着粉红比基尼的阿比,正在阿拉伯慵懒的阳光下享受自己9天的假期,陪伴她的还有她的母亲卡伦和妹妹埃莱。(Odnoralov)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