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尼尔森追平NBA取胜场次纪录 6场能否占鳌头

2010年04月05日18: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多伦多猛龙今天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金州勇士队,双方经过四节激战,随着“龙王”波什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猛龙以112-113一分之差负于勇士,猛龙结束三连胜。

“索尼(威姆斯)组织了一次漂亮的进攻,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没有时间反应,”谈及最后一次出手,波什显得很无奈,“我仓促之下选择出手,当时我就觉得球不会进,因为我的投篮视角已经被挡住了,这太困难了。”

和波什的看法不同,勇士队马盖蒂认为,球队最后时刻保住胜利,实属运气。“对于波什来说,这种球十有八九是会进的,我只能说我们今天太走运了。”马盖蒂如是说。本场比赛波什拿下42分12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40分。

勇士这边,主帅老尼尔森通过这场胜利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取胜场次刷新到1332场,追平了兰尼·威尔肯斯的纪录,两人并列成为历史上取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能追平这个纪录实在难以置信,我拥有你们想要的一切,我们都赢过,最终我们成功了。”老尼尔森说道。

比赛结束后,开心的勇士队球员围着老尼尔森跳舞庆祝,“人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活着的,球员们比我更渴望胜利,”老尼尔森说,“很高兴能像个团队一样凝聚起来。他们将我放在希望的中心,我已经练习过,不过我跳舞很差劲。”

赛后,轻松的勇士球员也不忘和老尼尔森开玩笑。图里亚夫认为,老尼尔森的舞技还有待改进,“现在,他进入第二轮选秀。这取决于他的努力和未来的表现。我们会关注他的,他可能会有进步。”图里亚夫开玩笑的说道。而老尼尔森则回应道:“罗尼(图里亚夫)最后没有走底线是个错误,我们出现了一个关键的失误,在篮下谁也不想犯这样的错误。”

最后,图里亚夫表示,他这样做完全是为了让老尼尔森更好记住这一刻,“我想让他更加兴奋,当10年后回顾这一幕时,他仍会大叫‘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图里亚夫说道。 (杨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