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多西猛龙再就业 禅师赛后质疑裁判

2010年04月05日13: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依旧精彩不断,不过流言的魅力同样无可抵挡,火箭旧将多西猛龙再就业,禅师赛后质疑裁判公正度,如下是精彩内容:

禅师赛后质疑裁判公正度

洛杉矶湖人糗大了,在自己的主场以19分之差惨败给马刺。不过比赛中还有一段小插曲,第二节末端,裁判萨尔瓦多在一分钟内吹了阿泰一次个人犯规,一次技术犯规,还有科比的一次技术犯规,这激起了禅师的愤怒,在赛后大肆批评比赛执法不公,称裁判与湖人对着干。

热队返航紧急迫降芝加哥

迈阿密热队球员乘座的飞机在昨天返途中途在芝加哥紧急降落,原因是飞机上的一名机械师病倒了。球队发言人多诺迈表示,这位机械师已经没有大问题,热队的训练员在飞机上诊断他患上糖尿病昏迷,飞机降落后,这位机械师被送院接受治疗。当时机械师在飞机的驾驶舱中晕倒。

网队创造队史最差战绩

尽管对于NBA单赛季最差战绩已无后顾之忧,不过队史最差纪录依旧在所难免。今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以99比109不敌奇才,从而吃到本赛季第66场败仗,在常规赛仅剩5场的情况下,篮网提前锁定队史最差战绩,原纪录是篮网在1989-90赛季创造的17胜65负。奇才止住主场9连败,奇才本赛季横扫篮网,这是奇才自1987-88赛季以来首次横扫篮网。

湖人老板有望入选篮球名人堂

虽然目前奈史密斯名人堂的最终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据多方面的消息透露,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也将会进入到名人堂。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老板之一,现年77岁高龄的巴斯耗费无数心血将湖人打造成豪门劲旅,紫衫军团只差1个总冠军便可超越凯尔特人,成为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火箭旧将多西猛龙再就业

根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猛龙正式签下前火箭球员多西,多西将效力猛龙至本赛季结束。多西本赛季薪水88万,被国王裁掉后,他在NBA生涯前景已经不容乐观,而猛龙本赛季还有征战季后赛的机会。多西若能把握机会,或许能在夏天获得一份新合同。

布拉彻差一篮板遗憾错失三双

在联盟征战了五个赛季后,布拉彻今天距离他的首个三双如此之近:他只差一个篮板,但最后时刻,网队罗伯茨的三不沾并没有给布拉彻带来这个篮板,它落到了队友手中,于是布拉彻的三双梦还得拖后了。“我觉得我拿到了三双,真的,我觉得我可以抢到那个板啊,但我的队友抢走了我的,我自己的队友抢走了我的篮板,”布拉彻笑着说道,“我震惊了,太过份了,我怒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