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恶汉导演七人全武行 魔术灰熊上演球场群殴

2010年04月05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恶汉导演七人全武行 魔术灰熊上演球场群殴

巴恩斯、塔比特冲突瞬间(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视频:巴恩斯遭塔比特胯下之辱 暴怒挥拳打架视频:巴恩斯遭塔比特胯下之辱 暴怒挥拳打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魔术主场以107-92灰熊。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都不是特别大,灰熊已经无缘季后赛,主队东部第二的位置也相当稳固,然而这场本该和谐的比赛却因一人而变得暴力,并最终引发一场涉及7名球员的全武行。

上半场两队还算风平浪静,但到了第三节还剩6分54秒时,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当时以58-56领先的魔术手握球权,巴恩斯突入禁区后试图上篮,却不料与“榜眼”塔比特撞在了一起。身材明显吃亏的巴恩斯被撞倒在地,然而裁判却判罚巴恩斯进攻犯规!这让后者相当不满,而之后塔比特不仅从巴恩斯身上跨了过去,还趁裁判不注意是推了巴恩斯一把。这下,算是捅了马蜂窝。

巴恩斯性格一贯好斗,上赛季他与阿尔斯通的冲突,直接导演了火箭太阳的全武行。而这一次这位老兄又岂能吃亏?只见他像一头恶狼般扑了上去,打算好好修理一下塔比特这个目无尊长的菜鸟。而很讲义气的卡特见状也迅速拔刀相助,狠狠的推了塔比特一把,双方的火气随即点燃,多名球员加入战团。

从视频来看,至少有多达七名球员卷入冲突,除了巴恩斯,卡特和塔比特这三名“活跃分子”外,梅奥,兰多夫甚至霍华德也都加入战团。最终还是裁判赶过来平息争端,始作俑者巴恩斯连吃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塔比特,卡特和梅奥各领一次技犯规。

巴恩斯被罚出场后仍余怒未消,只见他将球衣一把扒掉,穿着黑背心走入球员通道。而赛后这一行为也被主帅大范甘迪警告。“马特(巴恩斯)的强硬是对的,但在比赛中得控制住脾气,这样才对球队最有好处。”

杨威利

相关新闻:

霍华德低迷仅8分11板 魔术5人上双力擒灰熊

ESPN:湖人难入总决赛 夺冠概率仅魔术4分之1

视频:湖人vs魔术 科比遭暴扣肘击报复对手

视频:NBA斗殴回顾 奥胖拳击米勒麦蒂抱不平

视频:无毛男恶意犯规 奥本山斗殴险重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