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5日MVP:杜兰特再飙40分 他堪称西部詹姆斯

2010年04月05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日MVP:杜兰特再飙40分 他堪称西部詹姆斯

杜兰特的潜力逐渐显露出来。【点击查看杜兰特今日比赛组图】【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进入到了本赛季的倒计时阶段,在今天总共有8场比赛进行,16支球队先后出场亮相,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终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引领球队轻松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同时,也成功的压倒了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成功的当选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当杜兰特本赛季第六次得到40分之后,没有人再对这位正在向着常规赛得分王发起最后冲击并且最终很有可能超过勒布朗-詹姆斯问鼎这一荣誉的年轻巨星感到惊讶了,在今天同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轻松的22投13中12罚全中砍下了40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引领球队击败了西部垫底的鱼腩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昨天确定雷霆的季后赛资格之后又于今天巩固了球队目前西部第六名的排位。无论季后赛首轮和哪支强队交锋,杜兰特和雷霆显然都有信心和他们一较高下,包括洛杉矶湖人也是如此。

由于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也砍下了42分的恐怖高分,因此杜兰特和詹姆斯在场均得分方面依然有0.1分左右的极其微弱的差距,不过由于湖人在今天输掉了比赛,骑士目前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因此在最后五场比赛里,骑士可能会大幅限制詹姆斯的上场时间,这就给了杜兰特超越詹姆斯的绝好机会。虽然在MVP的竞争中,詹姆斯绝对不可能超越本赛季如同神话一般存在的詹姆斯,但至少在得分王这方面,杜兰特相对詹姆斯反而占有更多的优势。看看杜兰特如今越发强势的得分爆发力,越发精准的投篮,尽管有人会说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在今天送出16次助攻也是球队的一大功臣,不过有些时候控球后卫的助攻数很高,还要得益于球员将他送出的传球投入了篮筐才行,而杜兰特就是那样一位很能够珍惜队友传球给他机会的球员。

本赛季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存在一些起伏,不过他现在依然能够维持接近48%这样一个对于偏向外线又经常受到包夹防守的球员而言可谓极高的命中率。现年只有21岁的杜兰特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不过他出色的发挥俨然让人感觉一个类似詹姆斯的存在和一位可以寄予厚望的举行,在西部已经悄然确定了自己的地位。(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