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赢球却损大将 小斯:我没故意侵犯博古特

2010年04月05日10: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雄鹿队德尔菲诺抢到防守篮板后,马上从后场送出一记长传,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接球后一个大跨步,双手将球扣进篮筐,现场的雄鹿球迷大声喊彩,然而话音没落,只见博格特在落地时摔倒在场上,左手抱住了右手,口中大叫,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

让雄鹿球迷揪心的这一幕,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与太阳比赛第二节还剩4分28秒时。在受伤离场前,博格特贡献了12分4个篮板,帮助雄鹿在主场以46比32领先。博格特倒地后,裁判判太阳队小斯塔德迈尔1级恶意犯规,后卫詹宁斯罚球命中。随后博格特被训练师博夫等人扶着离开了球场,并在第三节被救护车送到了密尔沃基的女神西奈医疗中心治疗和检查。博格特连续38场比赛至少有一次盖帽的球队纪录也夏然而止。

有消息在周日早些时候透露,博格特的右手肘部脱臼,他还扭伤了手腕,右手折断,极有可能要进行手术,博格特这个赛季将提前结束比赛。

在随后的比赛中,每当小斯触球时,都会遭到雄鹿球迷的嘘声。小斯辩解道,他没有有意侵犯博格特,他说:“球迷们并没有完全看清所发生的一切,我想只要他们看看录像,就会看到没有谁是故意的。”詹宁斯认同了小斯的观点:“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不是这样的人,我想这只是一次意外。”

对于雄鹿来说,在缺少先发中锋后,他们最大的问题是难以确保较好的季后赛排名.如果阵容齐整,他们还有能力去争夺第5名,在季后赛初期避开骑士魔术,可眼下,一切又都充满了变数。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新闻:

博古特扣篮摔伤恐赛季报销 雄鹿痛失定海神针

视频:太阳VS雄鹿 小斯阴招使博古特惨烈受伤

视频:太阳VS雄鹿半场 博古特暴扣后严重摔伤

视频:爵士vs雄鹿 博古特两双雄鹿喜迎五连胜

视频:雄鹿vs步行者 博古特隔人暴扣

视频:黄蜂VS雄鹿全场 博古特26分13板捕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