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做梦也没想到赢19分 邓肯:争取避开湖人

2010年04月05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马刺连续13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不过他们目前正在竭尽全力争取在首轮避开湖人,今天在洛杉矶屠杀湖人,这让他们的计划更进了一步。“湖人是季后赛很难对付的球队,所以我们希望尽可能地避开他们。”本场砍下24分11篮板的邓肯说道,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5次两双。

加索尔是湖人本场表现最好的队员,砍下个人赛季单场最高的32分,科比虽然攻下了22分,但24投仅8中。主场输19分也是湖人本赛季最大的一次败仗,之前湖人主场最大分差的败仗是对阵骑士,那场比赛他们输了15分。湖人输掉这场比赛,也错过了锁定西部第一的机会,斯台普斯的球迷甚至开始嘘湖人。

“马刺控制了比赛节奏,”科比说道,“我们没法命中投篮。马刺把握住了机会,而我们做得不好的仅仅是没把该进的球投进。”湖人投篮命中率只有40.7%,三分球21投5中。

马刺最近连续打败了骑士、凯尔特人魔术和湖人四支强队,状态非常惊人。“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马刺功臣吉诺比利说道,“两个月前,我们做梦也没想到会在这里(湖人主场)赢19分,但是我们现在做得更好,我们都打得很努力。球队的防守也加强了,另外,我们投中了必须进的球。”

“上半个赛季我们打得不太好,但是现在我们打得好多了,”吉诺比利继续说道,“我们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七,这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很清楚,没有哪支球队比我们更好,所以我们认为这的确是个了不起的成绩。”

马刺也为本场比赛付出了代价,在帕克还不能复出的情况下,乔治-希尔在本场比赛里也伤了脚踝提前离场。“接下来希尔不能打,这会让我们有一点担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马刺本赛季的客场对手还有掘金太阳小牛三个强手,“这会让我们难以维持下去,吉诺比利可能要打控卫了,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

本场比赛的对抗颇有季后赛的火药味,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阿泰斯特防守吉诺比利的时候吃了技术犯规,科比也也吃了技术犯规。“大家都不喜欢吃到技术犯规,不过有时候这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吉诺比利说道,“这意味着你受到重视。”(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