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发威豪取40分 雷霆单节43分生擒森林狼

2010年04月05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豪取40分

杜兰特豪取40分【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雷霆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6-108击败对手。

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40分9个篮板,威斯布鲁克10分16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6分10个篮板,科斯蒂奇14分,伊巴卡14分9个篮板;森林狼方面戈麦斯拿到22分,弗林得到22分5次助攻,科里-布鲁尔贡献18分,艾尔-杰弗森拿到16分7个篮板。

开场后科里-布鲁尔为森林狼首开纪录,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琼尼-弗林在本节进行到6分46秒时跳投得手,两队战成16平。此后风云突变,森林狼陷入不得分的境地,而雷霆则是众炮齐开,全队在进攻端打的风生水起,在此后的6分钟左右时间里,雷霆打出了一波27-9的超级攻势,待杜兰特飙中压哨三分,首节比赛战罢雷霆以43-25大比分领先。或许是昨天击败小牛闯进季后赛也激励了球员的斗志,从首节看雷霆打得异常亢奋。

次节比赛开始后,哈登和伊巴卡的得分帮助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此后森林狼展开反击,塞森斯和勒夫联手贡献一波6-0的攻势帮助客队将分差缩小,不过雷霆此后再度利用高效的进攻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进行到7分05秒时,桑盖拉命中跳投,雷霆以54-31领先,之后两队在进攻端陷入缠斗,相比较首节,雷霆的火力有所减弱,不过他们依旧可以保持对森林狼的完全压制,半场结束雷霆以72-5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杜兰特跳投得手,雷霆取得24分领先,此后比赛的走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雷霆的进攻突然陷入困境,而在防守端他们也呈现出了松散的一面,被森林狼连连进攻得手,在琼尼-弗林的引领下森林狼打出一波20-6的攻势,待戈麦斯在本节还剩4分09秒时打进两分,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只差9分,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弗林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以81-90落后。

末节比赛森林狼气势不减,在送出一波5-2的攻势后,明尼苏达将比分迫近到只差6分,关键时刻雷霆终于展示出季后赛球队的风范,他们重新点燃了进攻热情,杜兰特在进攻端里突外投给森林狼的防守制造了巨大的威胁,待科斯蒂奇在本节进行到4分16秒时跳投得手,雷霆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2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最终雷霆以116-108击败对手。(猫大熊)

下场预告:4月7日,09:00直播雷霆VS掘金

相关新闻:

视频:森林狼vs雷霆半场集锦 杜兰特手感发烫

组图:杜兰特豪取40分 雷霆单节43分擒森林狼

杜兰特发威豪取40分 雷霆单节43分生擒森林狼

视频:森林狼VS雷霆全场 杜兰特25分9板

视频:森林狼vs雷霆半场集锦 杜兰特无人能挡

视频:森林狼vs雷霆 杜兰特与队友精彩快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