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希尔巴丁格成惊喜 三将回归战受辱

2010年04月05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早上6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8胜37负,步行者则为28胜48负。最终已经没有任何晋级季后赛希望的火箭以102-133惨败给对手,遭遇了本赛季堪称最耻辱的一场失利。下面让我们对火箭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评分,满分为10。

乔丹-希尔:8.5分

火箭打出了本赛季最耻辱的比赛,但是希尔却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战。全场他7投全中砍下了15分,如果不是只拿下了3个篮板和垃圾时间过多得分含金量不高,希尔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数。

查斯-巴丁格:8分

回归替补后的巴丁格依然展现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12投6中拿下17分3个篮板4次助攻的他要比重回首发阵容的阿里扎强出百倍。

凯伊-洛瑞:7.5分

让一个得到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在场时球队净负16分的替补成为火箭本场第三出色的球员,这本身就印证着球队遭遇了一场相当难堪的溃败。对于洛瑞来说他已经非常尽力,可惜他最终只是提升了一些个人数据而已。

路易斯-斯科拉:7分

斯科拉几乎是主力球员中发挥唯一正常的球员,11投6中只有15分6个篮板的较低数据端贡献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垃圾时间里他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导致。面对怪才特洛伊-墨菲和状态奇好的霍比特,斯科拉实在拿他们没有任何办法。

查克-海耶斯:6分

上场19分钟4投3中拿下6分4个篮板的海耶斯已经是火箭效率较高的球员,而他的在场时的净负分也是火箭阵容中第三少的--只有12分而已。

阿隆-布鲁克斯:5.5分

全场只出手9次,送出5次助攻,这实在不像是布鲁克斯的风格,不过看看布鲁克斯的4次失误,我们还是能够找到黑豆的影子。

杰梅因-泰勒:5.5分

糟糕的手感让泰勒在垃圾时间里也没有什么表现,他依然不像是一名合格的NBA球员。

杰瑞德-杰弗里斯:5分

上场时间不少但贡献却不多,杰弗里斯伤愈回归后的首战也遭遇了相当程度的难堪。

特雷弗-阿里扎:4分

9投2中,阿里扎的一波“连续六次打铁”让人叹为观止,而他关键时刻的连续失误也将火箭下半场一度残存的一点翻盘希望完全打消。

凯文-马丁:4分

5投1中只有2分3次助攻入账,马丁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受辱么?他做到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