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低迷仅8分11板 魔术5人上双力擒灰熊

2010年04月05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8分11篮板显低迷

霍华德8分11篮板显低迷【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92-107负于奥兰多魔术

魔术队霍华德得到8分11篮板,卡特26分,尼尔森18分,刘易斯18分,雷迪克15分,巴斯11分。灰熊队兰多夫砍下24分18篮板,盖伊18分,梅奥17分,康利14分。

灰熊开场有些慢热,打了三分钟只是由梅奥和康利得到4分,而魔术开场内外开花,刘易斯三分命中,卡特和霍华德接连冲击内线的手,魔术9-4领先。之后兰多夫、康利和盖伊接连突破得手,但魔术文斯卡特状态出色连砍6分,尼尔森和霍华德也有所贡献,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首节结束魔术32-24领先了8分。

次节较量,比分落后的灰熊在第二节开场就大举反扑,威廉姆斯、兰多夫接连建功,而魔术则陷入得分荒,打了近5分钟只是由雷迪克投中一记三分球,灰熊比分逐渐追到34-35只差1分。这时候,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巴斯、皮特鲁斯、雷迪克等多点开花,魔术再次将分成拉开,半场还剩2分钟时领先灰熊12分。灰熊队杨、梅奥、兰多夫和梅奥在最后几分钟发威,半场结束帮助球队比分追到46-54还差8分。

进入下半场,盖伊和康利的得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卡特连砍4分,魔术领先6分后,灰熊队继续疯狂追分,盖伊、梅奥、兰多夫连续命中,第三节5分中时灰熊63-58反超5分。这时候魔术队刘易斯、尼尔森、卡特、巴斯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魔术75-69取得6分优势。

最后一节较量,马库斯-威廉姆斯的进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而皮特鲁斯、雷迪克、霍华德接连得手,帮助魔术保持住6分优势。接下来亚瑟、康利和杨接连命中,帮助灰熊追分,不过魔术队尼尔森、卡特也接连得手,最终魔术队107-92击败了灰熊。

(迪卡尼奥)

下场预告:4月8日,07:00直播奇才VS魔术

相关新闻:

视频:灰熊vs魔术全场 奥兰多5人上双赢球

视频:灰熊vs魔术半场集锦 霍华德统治内线

组图:霍华德低迷8分11板 魔术5人上双擒灰熊

霍华德低迷仅8分11板 魔术5人上双力擒灰熊

ESPN:湖人难入总决赛 夺冠概率仅魔术4分之1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魔术主场找回赢球感觉

视频:魔术VS马刺全场 吉诺比利43分6板5助攻

视频:魔术VS马刺 妖刀妙传邓肯上篮一个打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