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复出仅3分火箭31分惨败 两年不胜步行者

2010年04月05日0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复出仅得3分 火箭遭惨败两年不胜步行者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火箭vs步行者全场 31分劣势或教案惨败视频:火箭vs步行者全场 31分劣势或教案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正式无缘季后赛的火箭客场对阵步行者,比赛中火箭充分暴露防守问题,被对手半场砍下72分、三节即丢分过百,最终102-133告负。火箭单场失分与净负分均平了本赛季最差纪录。火箭也已两年不曾战胜步行者。

巴丁格此战12投6中得到火箭最高分17分,洛瑞16分,斯科拉与乔丹-希尔均为15分,布鲁克斯9投4中得到11分,阿里扎9投2中得7分。凯文-马丁此战复出,5投1中只得到3分。步行者全场共8人得分上双,此战命中率57.6%(85投49中),三分球是26投14中,希伯特20分11篮板7助攻,格兰杰18分。

防守不利 火箭首节即落后
火箭开场首攻阿里扎命中三分球,此后虽也出现2罚全失,但阿里扎又与马丁连中远投,带动火箭9-6领跑开局。但随比赛深入,火箭防守不利的问题清晰体现,希伯特、默菲两个高点连有砍分,至小邓利维命中远投,步行者20-17超出。

随着阿里扎一次强投打铁,火箭接连3投不中,步行者顺畅追身将比分拉开为28-21。此后巴丁格虽有灌篮、远投,火箭首节仍28-33落后。

半场失72分 火箭蒙羞!
次节前段希伯特连续为步行者砍分,泰勒也为火箭两度入球,至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追至39-44。但此后火箭“只求进攻,不顾防守”的问题越发严重,普莱斯连入远投后步行者58-46建立两位数优势。

次节后段场面越发一边倒,格兰杰与默菲连入远投后,步行者带着72-56的比分结束半场。步行者半场三分球14投8中,两节时间即有5人得分上双。火箭半场失72分,也仅比本赛季半场失分纪录少了2分(对雷霆)。

三节丢分过百 铁扎小布很郁闷
进入第三节火箭连续3波攻势砍分,但防守问题依然,步行者前5投4中,又81-62领先。此后火箭防守终有片刻提升,迫使步行者连续8投不中,不过火箭也仅形成6-0追分势头,其间阿里扎连有失误。

此节中段麦克罗伯茨突然发力,在远投砍分后又有飞身补扣,步行者90-70建立20分优势。情绪急躁的火箭接连出现阿里扎故意拉人犯规、小布抗议裁判领到技术犯规的场景。此节结束前麦克罗伯茨再入三分球,三节结束步行者101-75领先。

火箭平赛季最大失分纪录
第三节结束前1分半钟,火箭已安排泰勒、杰弗里斯等人出场,末节双方更是大范围轮换,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步行者始终保持20分以上优势,现场球迷也持续欢庆难得大捷。

末节后段双方形成远投对射,洛瑞与普莱斯均是连入三分球,火箭旧将海德也命中远投后,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30分。最终火箭102-133落败,平了本赛季最大失分纪录。

(天上火)

马丁复出仅得3分 火箭遭惨败两年不胜步行者

布鲁克斯表现不尽如人意(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7日,8:00直播火箭VS灰熊

相关新闻:

阿帅称火箭防守有问题 马丁:来火箭让我进步

阿帅承认火箭防守滑坡 马丁告诫小将珍惜机会

马丁打出休城最差一役 火箭射手似缺硬仗能力

费根:哈里斯成火箭X因素 马丁防守让人惊悚

腾讯连线于嘉:马丁或是火箭过客 麦蒂已贬值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客场遭步行者狂屠 火箭无缘季后赛,都是依赖姚明惹的祸

易建联比姚明更有前途 您如何看待火箭四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