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半夜写微博吓死人 热火专机遇险紧急迫降

字号:T|T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在明尼苏达砍下39分,率领热火97∶84战胜森林狼、取得赛季最长的8连胜的韦德赛后最想做什么?直接上球队专机飞回迈阿密家里睡个懒觉。本来半夜12点飞出,昨天凌晨3点就该到了,谁知1点27分韦德居然打开手机发布了一条恐怖的微博信息:“飞行员昏过去了!”

“所有人都在为我们的飞行员祈祷,我们在芝加哥紧急迫降了。他昏过去了,上帝保佑他和他全家。”韦德在微博上写道。这条信息看上去让人吓一跳,就算飞机有自动驾驶功能,也只是在平飞期,客机还没有能无人驾驶迫降的。事后明尼苏达的报纸才把事情说清楚了,原来是机上的机械师身患糖尿病,突然晕厥,并不是驾驶员出事了。不过当时的突发情况确实恐怖,他是在驾驶舱昏迷的,客舱内不知情况的球员和随队记者、摄像师被吓惨了。

热火队的队医和训练师马上对昏迷者实施急救,飞行员联系了地面,在芝加哥迫降,这位机械师被直接送进医院抢救。热队发言人确认,球队包机在芝加哥停留了约一个小时,昨天凌晨2点27分起飞继续回迈阿密,最后到达的时间是4点05分,“晚点”一个小时。

这个夜晚本来就属于发挥出色的韦德,他这条微博短信一下把球迷的关注从场内转移到场外。《迈阿密先驱报》刚刚赞美热火说:“现在NBA里哪支球队比热火还热?答案是:没有。”不知道这趟空中惊魂被吓出的一身冷汗,会不会浇灭韦德和队友燃起的小宇宙。

(杭州网-都市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