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恐将赛季报销 至少三月需用吸管进食

2010年04月05日07: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来自ESPN的消息,丹佛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很可能因为治疗癌症缺席本赛季所有的比赛。虽然此前球队给出的消息是季后赛开始主教练就会回来指教,但是目前情况不容乐观。

卡尔的女朋友金·范德拉表示:“能否指教季后赛的比赛要看他恢复的情况。谁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没人知道!我确信如果球队打进季后赛,卡尔一定希望回到球场。”

据报道,卡尔已经完成了36次放射治疗,而且将在下周三接受最后一次化疗。范德拉还表示目前卡尔说话都困难,而且未来的三到六个月内都需要用吸管来进食。

上次你在球场上看到乔治·卡尔森3月16日,当时丹佛掘金队战胜了华盛顿奇才。(大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