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丁俊晖压力比我大 我抓住机会惩罚他

2010年04月04日23: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威廉姆斯10比6战胜丁俊晖,时隔四年后夺得职业生涯第17个排名赛冠军。金左手认为压力一直在对手一边,两次强调丁俊晖有望问鼎世锦赛。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上半场4比5落后,但在下半场比赛表现神勇最终夺冠。赛后金左手表示:“今天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上半场4比5我不太满意,但坚持下来了。晚上他有几次失误,我抓住机会惩罚了他。”

谈到丁俊晖的表现,威廉姆斯说:“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都很好,丁俊晖如果能继续像这样打下去,很可能获得世界冠军。我认为他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外,最有希望赢得世锦赛冠军的球手。”

在2006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后,威廉姆斯又在这里结束了四年的冠军荒。金左手认为在中国比赛自己很轻松,他说:“丁俊晖的压力比我大,观众对他的期望非常高。但这种高压下,他仍然能很好的比赛。因此我再次表示,丁俊晖很有希望获得世锦赛冠军。”

这场决赛曾经有一个花絮,在威廉姆斯打一颗很难的蓝色球时,又一位观众打了一个非常响的喷嚏。金左手开玩笑说:“我怀疑他是故意捣乱,因此我提醒自己要小心一点。”

丁俊晖曾经提到长局比赛和决赛的经验不如威廉姆斯,对此金左手很谦虚地说:“尽管我有很多决赛的经验,但已经有四五年没有进过决赛,这些经验基本上已经废了。而且不管是长局还是短局,我认为对丁俊晖的影响并不大。”(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