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用笑容面对失利 难得幽默一把日渐成熟

2010年04月04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4日北京电 (记者廖斯庄、李博)今夜的小晖没有再现五年前的奇迹,在经过了16盘的苦战之后,丁俊晖以6-10不敌威尔士进球机器马克-威廉姆斯,屈居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亚军,与他的第五个冠军头衔擦肩而过。

现在的小晖真的成熟了,在输掉了比赛之后,小晖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懊恼,先是非常大度地与威廉姆斯握手并祝贺对手夺冠,随后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笑容灿烂的小晖甚至让人以为他才是冠军获得者。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小晖依然保持着淡淡的微笑,并没有像以前输掉比赛后那样寡言。小晖坦言对方的状态太出色,特别是晚间下半场的比赛几乎没有给自己上桌的机会,小晖还史无前例地幽默了一次,形容坐在场下看着对手打球的时候“他就像个强盗”,令全场媒体笑声一片。在一片掌声中小晖离开了现场,离开的时候,依然嘴角上扬。

几天前白巫师希金斯曾提到过,在中国赛输球,就能赢下世锦赛,希望这个定律能够应印在小晖身上,在即将开战的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