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对手发挥得像强盗 世锦赛会尽力去打

2010年04月04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4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廖斯庄) 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丁俊晖还是在斯诺克中国赛决赛中被对手翻盘。在上半场5:4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胜4局,最终以6:10告负,屈居亚军。

从领先到被逆转,丁俊晖感觉自己下半场的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今天他(威廉姆斯)打得比较好,下半场后他就没有失误。我的手感比较差,因为他老是在上面打,好像是个强盗一样的。”

在谈及上下半场的差别时,丁俊晖表示对手下半场非常专注。“他没有失误,有时候我没给他太好的机会,但是他拼下一杆,一下子打完了。”丁俊晖说,“他就是这么打,完全不受外界干扰。他就是这么一直打打,我都是没有机会。”

经过这场漫长的决赛后,丁俊晖表示这对于他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很有帮助。“今天的比赛很漫长,世锦赛也是19局10胜,回去充分准备下。今天晚上突然让我打这么长的比赛,还是有点不适应。我还需要继续学习,马克打过那么多比赛了,赢了那么多冠军了,经验比我高很多。”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丁俊晖并没有明确目标,只是表示全力去打。“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时候,一边打一边动脑子,这次学了很多东西,世锦赛我会尽量去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