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主帅称战胜国安靠运气 祝福对手亚冠出线

2010年04月04日21:5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歌奇:足球有运气成分,这没有办法。就像首轮比赛,我们主场的运气就欠缺。今天很幸运,我们客场取得三分。

腾讯体育04月0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客场2:1战胜卫冕冠军国安队,红钻队主教练高歌奇赛后对自己的队员给以了全面肯定。他认为,全队在比赛里踢得非常不错,而且运气也好。

高歌奇说:“今天我们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而且我们打进了去年冠军队两球。今天我们各方面表现都很好,尤其下半场少了一人后。当时我们的场面很被动,国安队控制了比赛节奏,把我们压制在半场。今天程月磊发挥不错,确保了我们取胜的结果,应该说赢了三分不容易。”

高歌奇也谈到了比赛里红钻队的不足:“我们比赛开局不错,很早就取得了进球。但是进球后就陷入了被动,被对方压制,比赛完全不是按照我们的战术和节奏在打。队员们简单处理球,只能简单地往前打,不能把球控制在脚下。这和我的期待有距离,开局不错如果能控制局面和球权,那比赛就更好了。国安是冠军队,他们今天也打得不错,很顽强。足球有运气成分,这没有办法。就像首轮比赛,我们主场的运气就欠缺。今天很幸运,我们客场取得三分。今天能打进国安两球,客场取三分不容易,祝贺我们的队员。我也祝愿北京队今后取得好成绩,这是非常不错的队伍,祝他们在亚冠联赛里走得更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