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克王仕鹏合砍66分 半决赛首战广东险胜上海

2010年04月04日21:3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王仕鹏合砍66分 半决赛首战广东险胜上海

死神帕克本场比赛真正展现了一位NBA球员的能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上19点30分,CBA2010年季后赛半决赛首场比赛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两队在首轮分别以3-0横扫八一男篮和以3-1击败辽宁男篮得以晋级半决赛,常规赛两次交锋当中广东全部赢得胜利。最终广东110-106险胜对手赢得半决赛首场胜利。这也是八年来广东连续第26次击败对手。

广东方面帕克砍下40分8个篮板,王仕鹏贡献26分,朱芳雨16分,哈里森10分13个篮板。上海方面卢卡斯21分,赛勒18分9个篮板,王勇19分,刘炜16分。

帕克三分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卢卡斯快攻得手为上海攻进球队本场比赛第一球。此后帕克两罚全中朱芳雨又勾手中的,广东开局就控制了局面。王仕鹏命中三分后,广东在比赛开始不久就打出了10-2的进攻高潮牢牢压制了对手。王征补篮得手后,广东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海几次发起反击未果,两队分差在继续扩大。不过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上海的反击收到了效果,刘炜命中打板三分后阿巴斯篮下跳投中的,上海17-24将分差迅速缩小。帕克完成打三分试图稳住局面,但刘炜回敬三分又将比分咬住。节末赛勒完成打三分,上海28-30只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泰勒率先篮下强攻得手,周鹏快攻回敬一球还以颜色。激烈的对攻战中广东开始再度占据上风,帕克利用对方离奇失误快速上篮得手,主队39-33又领先6分。此后王仕鹏连砍8分继续为广东稳住局面,朱芳雨和哈里森也分别两罚全中,广东51-4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彭飞连砍5分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帕克完成打三分又三分中的令广东再度控盘。节末哈里森强攻得手,广东61-49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朱芳雨就跳投得手又罚中一球,王仕鹏随后也跳投中的,广东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将分差扩大。赛勒补篮得手后卢卡斯又中一球,上海并未就此放弃。赛勒送出暴扣后刘炜命中三分,上海64-74将分差缩小到10分。在一度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9分的情况下,王仕鹏的快速上篮令广东重新稳住局面,之后杜锋中投得手,朱芳雨再中三分,广东又占据明显优势。刘晓宇两罚全中后,广东88-72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帕克率先三分中的,刘晓宇两罚一中后又助攻周鹏送出暴扣,广东94-72已经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也基本上就此失去了悬念。不过上海并未放弃,在一波连续进攻得手之后他们在节中又将比分迫近到84-96。关键时刻朱芳雨跳投得手,帕克完成空中接力,但上海之后又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紧要关头哈里森的暴扣和上海连续出现失误,杜锋一记高抛式传球结果误打误撞变成得分。然而此后上海依然火力全开,彭飞在比赛还有20秒时三分中的,上海104-106只落后2分。决胜时刻帕克两罚全中,卢卡斯三分不中,上海终于大势已去。最终广东险胜上海,艰难赢得半决赛首战胜利。(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卢卡斯犯错广东110-106上海 李春江被逼三叫暂停,球队一人临危救主 CBA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