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点出亚泰胜利关键 裴恩才承认实力差距

2010年04月04日1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队主教练沈祥福率先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他认为,今天的比赛,江苏队发挥的非常好,充满了活力。在裴指导的带领下,舜天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使我们打的相当艰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一场赛事中,长春亚泰反客为主,以2-1击败江苏舜天,夺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主帅裴恩才和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客队主教练沈祥福率先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他认为,今天的比赛,江苏队发挥的非常好,充满了活力。在裴指导的带领下,舜天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使我们打的相当艰苦。

沈祥福认为,今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艰苦的鏖战。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坚持到了最后,终于获得了胜利。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的拼搏精神是赢得这场比赛胜利的关键因素。

沈祥福说,我们虽然取得了联赛首场胜利,但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今天的三分只能说我们刚刚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回去以后球队要认真总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江苏队今天在比赛中发挥不错,打的相当精彩,但最终无奈惜败。对于因实力差距导致的本场比赛失利,江苏主帅悲恩才认为,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队员们都尽了力。失利的根本原因,还是我们队的综合实力,与亚泰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表现十分努力,而亚泰队无论从比赛状态,还是实力等方面,都比我们队要强一些。

上半场亚泰通过点球先下一城,此后江苏队一直落后。中场休息时,裴恩才作出调整,局面有所改观,并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点球扳回一分。虽然最后杜震宇的进球还是让主场作战的江苏队痛饮苦酒,但下半场江苏的总体表现无疑要好于上半场。对此,裴恩才坦言:“中场休息时,我们根据上半场的表现情况,作了相应的调整,这种调整还是起到了一定效果。但很可惜,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裴恩才有些无奈的说。(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