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双核半场惊艳 亚冠濒临淘汰终换来一提升

2010年04月04日19:39体坛网李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通过和天津队的比赛来看,安塔尔和周海滨已经开始慢慢的适应伊万科维奇的技战术要求,他们之间的配合已经比较的默契,鲁能的整体进攻能力得到了提升。

最后时刻防守的漏洞,让山东鲁能90分钟的努力化为泡影,到手的3分转眼变成了1分。这样的一个结果对于鲁能来说肯定是很糟糕的,但是通过比赛来看,鲁能中场的人员搭配问题正在慢慢的被调和,尤其周海滨和安塔尔的双核,开始慢慢的适应同时在场上的节奏。

鲁能亚冠的不利,许多人都是将是失利的原因归结到了伊万科维奇的用人方面,尤其对于他将周海滨、安塔尔和崔鹏三名后腰球员同时放在场上的做法表示不满。通过之前的比赛来看,这样的用人的确没有发挥出鲁能中场的优势,糟糕的中场表现也是影响了鲁能整体的发挥。

在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伊万科维奇继续排出了周海滨、安塔尔和崔鹏的三名后腰组合,所不同的是,上场和浦项制铁队亚冠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吕征首发出场。虽然中场的主体结构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是队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却有了明显的提升,经过几场亚冠比赛和首轮中超的磨合,安塔尔和周海滨开始慢慢的找到了感觉,适应了伊万科维奇的技战术要求。

在比赛中,安塔尔和周海滨两人很好的做到了协调,彼此的分工也是非常明确,做到了攻守的平衡。这场比赛两名球员都是获得了不少得分的机会,无论是周海滨还是安塔尔都是有机会为鲁能建功。其实在中超首轮的比赛中,安塔尔和周海滨就是在攻防中很好的分工,那场比赛安塔尔的发挥是非常出色的,山东鲁能也是取得了一场大胜。这场比赛鲁能也是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创造出的得分机会要比对手多,这和中场的高速运转分不开的。

对于鲁能来说,目前提升战斗力的最佳方法就是解决中场的问题。通过和天津队的比赛来看,安塔尔和周海滨已经开始慢慢的适应伊万科维奇的技战术要求,他们之间的配合已经比较的默契,鲁能的整体进攻能力得到了提升。虽然亚冠出线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但是这两人配合的默契,有助于鲁能之后在联赛的表现,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