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国安主场负10人深圳 陕西爆冷输辽宁

2010年04月04日21:44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今天下午进行的5场比赛中,天津主场1-1战平鲁能,“中国皇马”陕西客场不敌升班马辽宁,孙继海染红;亚泰客场2-1战胜舜天迎来首场胜利,其他比赛重庆1-1青岛,大连0-0战平河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中超联赛第2轮全面开战,在昨天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南昌八一主场1-2不敌申花,值得一提的是为南昌进球的是本队的门将程晓鹏,这粒进球不仅是南昌八一在中超的首粒进球更是中超历史上第一粒由门将完成的进球;金德客场1-1战平杭州,文虎一与蔡楚川在上下半场为各自球队建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5场比赛中,天津主场1-1战平鲁能,后者暂时领跑中超;“中国皇马”陕西客场不敌升班马辽宁,孙继海染红;亚泰客场2-1战胜舜天迎来首场胜利,其他比赛重庆1-1青岛,大连0-0战平河南;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国安爆冷1-2负于10人深圳。

北京国安1-2深圳红钻:

深圳本赛季召回多名中超老外援,首轮他们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其中堤亚戈本轮将挑战旧主国安,他的表现如何是比赛的焦点。国安首轮揭幕战全取三分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是亚冠赛场上中国球队唯一有出线希望的一支,主帅洪元硕坚持轮换制,好在球队实力雄厚,有能力上场比赛的球员多,本轮主场力争三分。

不过比赛的过程却有些出乎意外,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在第11分钟由小赫莱布任意球操刀破门,虽然第54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将比分扳平,但第63分钟,小赫莱布再度入球助深圳队领先;虽然深圳队黄隆此后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门将程月磊多次化解国安威胁攻势,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深圳队客场2-1奏凯。

辽宁宏远2-1陕西中建:

陕西队上轮主场以全新阵容亮相,结果这支号称“中国皇马”的球队没能取得开门红,虽然有裁判的问题,但主要问题还是球队中众多大牌没有很好的磨合,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一定能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辽宁队上轮与亚泰互交白卷,球队实力并没有大的提升。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进攻积极,第3分钟,小将杨宇破门取得梦幻开局,辽宁1-0领先上半场。下半场第60分钟,于海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79分钟,杨旭破门再次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孙继海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本场失利后,陕西两轮不胜,实在有负中国皇马的称号。

重庆力帆1-1青岛中能:

重庆力帆能够起死回生般的回归中超,对于球队来说是抢了个大便宜,本赛季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全力保级。青岛虽然曲波出走,但上轮主场对阵天津全场占尽优势,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本轮虽然客场作战,面对实力平平的重庆,青岛目标直指三分。

主场作战的重庆队获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李毅男用大腿一垫将球打进,不过第28分钟,刘健甩头将球顶入球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重庆队员周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在少一人作战情况下与青岛队战成1-1。

江苏舜天1-2长春亚泰:

江苏队随着卓翔、荣昊的离开,球队实力受到影响,不过全新的阵容在首轮客场逼平深圳,拿到1分也算完成任务,倒是外援杀手路易斯的红牌给球队带来了意外的打击。而对于亚泰来说,亚冠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主帅沈祥福受到外界的质疑,不过亚冠提前出局也让球队可以安心战中超,沈祥福要以胜利来证明自己。

亚冠的低迷并没有影响亚泰在中超的表现,上半场第21分钟亚泰王栋罚进点球,第47分钟舜天外援恩里克同样点球还以颜色,第71分钟杜震宇抢点破门,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1力克江苏舜天,迎来了首场胜利,而江苏仍未尝胜绩。

大连实德0-0河南建业:

河南队在亚冠虽然出线无望,但球队的首次亚冠表现还算说得过去,通过亚冠的激烈对抗,球队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难得的锻炼,不过外援前锋阿玛多被定为水货。而大连首轮虽然在“中国皇马”陕西面前带走一分,但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赵旭日、李凯等主力的离去让大连队实力受损,安贞焕成为球队的核心,他的状态如何将左右球队的表现好坏。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场面有些平淡,第12分钟,阿玛多前场断球成功后带球推进,随后突然起脚远射击中横梁。这粒门也是全场比赛最具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大连核心安贞焕也获得破门良机,可惜被后卫解围,最终双方0-0战平。

天津泰达1-1山东鲁能:

这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天津队在经过大换血后,首轮客场挑战青岛表现平平,原队长曹阳还受伤要休养几轮才能复出,球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鲁能在亚冠上遭遇三连败,主帅伊万面临巨大的压力,球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正名自己。双方在在以往进行的28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16胜6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山东队20分钟后便开始占据场上优势,第43分钟安塔尔禁区前劲射打在了佐里奇的腿上折射入网,下半场天津队连续换人加强攻势,第87分钟佐里奇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能够逼平强大的鲁能,阿里汉本赛季泰达主场首演也算是合格。

南昌八一1-2上海申花:

虽然两支球队都在首轮输球,但结果对于双方球队却有着不同的感受,对于南昌来说以升班马身份客场输给卫冕冠军并不意外,何况比赛过程并不难看。而对申花而言,一支传统豪强输给弱旅金德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不过本场比赛对于南昌这座城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南昌首次迎来顶级联赛的比赛,球队期望以一场胜利来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

比赛开始后申花反客为主,第15分钟申花利用反击机会由姜坤门前抽射首开纪录,失球后的南昌队加强攻势,第35分钟申花后卫戴琳禁区内防守犯规送出点球大礼,八一队由门将程晓鹏前来主罚攻破王大雷把守的大门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不仅是南昌八一在中超的首粒进球更是中超历史上第一粒由门将完成的进球。下半场刚刚开始,南昌八一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单刀破门再次扩大比分,虽然随后的比赛中南昌全力反扑但没能进球,最终上海申花最终客场2-1小胜南昌八一,取得新赛季首胜。

杭州绿城1-1长沙金德:

绿城上轮客场2-4不敌鲁能,连丢四球让杜威领衔的后防线遭受质疑,同时球队整体配合缺乏应有的默契也让球队实力打了折扣,不过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实力不俗的球员,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绿城会越打越好。金德上轮主场爆冷拿下申花,这支球队非常的顽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绿城队进攻积极一度围攻金德大门,不过第16分钟金德通过任意球机会,由文虎一在第二点打出一记世界波率先破门。下半场金德逐渐占据主动,第7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蔡楚川就利用角球机会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