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争冠各方规格升级 观众闪光灯竟频骚扰

2010年04月04日17: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决赛在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之间进行,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争夺。而最后一天的比赛各方面的“规格”也都升级,记者明显感到了与之前比赛的不同。

记者刚刚来到比赛举办地首都体育大学,一个个黄牛党就扑面而来,向记者兜售决赛的门票,虽然平时的比赛也有黄牛党倒票,但是像今天这么热情的倒还没看见。记者一打听,原来面值200元的票价已经叫价到了300,平时这些黄牛党们也不过索取50的“倒手费”而已。

刚来到媒体中心的门外,记者就被保安拦住,仔细的检查过记者证,对照了证件上的照片后才允许记者进入,而之前的比赛记者只要胸前挂着证件即可,到没有遭遇对照片的“盘查”。

比赛在下午2:30分准时开球,今天的观众明显也比平时多出不少,上座率起码在九成以上。不过比赛中,记者却看到一些观众并不和谐的一幕。第三局比赛,就在丁俊晖正准备击球的时候,一名观众手中的相机发出了刺眼的闪关,小丁扭头看了一眼观众席,再次集中精力,还是稳稳的将球打进。不过这一幕并没有引起观众的注意,第六局马克-威廉姆斯击球时,金左手也遭到了闪光灯的骚扰,不过所幸的是这次威廉姆斯同样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还是将球打进。

整个上半时比赛两人都展现出了超高的水准,半场结束时,双方的比赛定格在了5-4,丁俊晖领先。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