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雷霆锁定季后赛 教练感谢球员努力

2010年04月04日1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雷霆锁定季后赛 教练感谢球员努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雷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121-116击败对手,从而以47胜28负的战绩锁定季后赛。

连续击败强敌,雷霆如今已经蜕变为一只支非常具备威胁力的季后赛球队,杜兰特拿到23分,杰夫-格林贡献22分,在此前雷霆已经在达拉斯遭遇了9连败,而凭借这场胜利,他们也终结了这一耻辱纪录。

不可否认雷霆本赛季成为了NBA最大的黑马,他们在2008-09赛季时仅仅取得了23胜59负的战绩,而本赛季截止到目前,雷霆的胜绩就已经达到了47场,是上赛季的一倍。对此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是感慨万千。”这种感觉(闯进季后赛)真得是太棒了。”布鲁克斯说道,“但是球员们一整年付出的努力给我的印象更深刻。”

尽管锁定了季后赛,但是雷霆球员并没有去庆祝,他们给出的解释是球队需要马不停蹄的赶回到主场备战背靠背对阵森林狼比赛,“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去庆祝,那种感觉会很棒,不过我们还要立刻离开去准备明年的比赛,我们可能会在休息的时候去完成庆祝。”

小牛本场比赛在进攻上做得非常棒,但是球队的防守不利也让对手进攻变得异常容易,对此卡莱尔也在赛后批评了球队的防守。“我们的进攻做的很不错,但是我们的防守令人失望。”卡莱尔说道。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