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重伤博格特遭狂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10年04月04日1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雄鹿队今日在主场以107-98击败太阳,终结了对手的10连胜,不过糟糕的是头号球星安德鲁·博格特的右手肘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恶意犯规所伤,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他篮下爆扣,被小斯狠狠地犯规,他的手肘在毫无保护地情况下着地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队友詹宁斯表示博格特的手肘已经错位,从录像回放来看,博格特伤得很重,雄鹿主帅斯基尔斯表示非常担心:“他感觉很痛,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现在我们还不能下任何结论,一切还要看后续的观察。”

在博格特受伤离场的情况下,詹宁斯挺身而出砍下23分,雄鹿全队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位数。老将科特·托马斯在最后一分钟送上了至关重要的盖帽,确保了雄鹿的胜局。

本场比赛是太阳自3月13日以来首次失利,当时他们输给了湖人。“长途的连续客场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尤其是对阵最后一支球队的时候。”纳什说道,“他们急需这场比赛的胜利,在客场之旅的节骨眼上,雄鹿是一支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

太阳之前连续6场比赛得分都上百,而今天的进攻受到了限制,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1%。“当我们的投篮失准的时候就会陷入挣扎,雄鹿干得很不错。”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

“我们之前输掉了一些糟糕的比赛,但今天还是在主场赢了球。”斯基尔斯说道。

还是把焦点转移到小斯对博格特的恶意犯规上来,“我觉得他的肘部应该是破裂了。”詹宁斯表示。

裁判当时吹罚了小斯一个恶意犯规,全场球迷对小斯报以嘘声,不过从录像回放上看,小斯与博格特的身体接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球迷没有认真看慢动作回放。”小斯说道,“但我觉得只要他们看了,就知道我根本不是故意的。”

詹宁斯也表示小斯并不是蓄意要伤害博格特,“阿玛雷看上去并不是这样的球员。”詹宁斯说道,“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意外。”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