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垂涎德甲最红后卫 1100万豪夺死敌猎物?

2010年04月04日15: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曼联已经加入到汉堡后卫J.博阿滕的争夺战之中,红魔将会与曼城抢购这位身价为1100万英镑的后卫。

上个月,英国媒体就爆出曼城有意引进小博阿滕的消息,曼奇尼希望签下这位21岁的德国国脚来巩固防线,身高达到1.92米的博阿滕是德甲近两年涌现的超级新星,他几乎能胜任防线上任何位置。

虽然曼城决心签下小博阿滕,但他们将迎来同城死敌曼联的竞争,弗格森也对这位极具潜力的德国国脚很感兴趣。今夏,曼彻斯特双雄将会为这位汉堡后卫展开激烈的争夺战。

据悉,在这场争夺战中,曼城暂时处于领先位置,他们已经计划在本赛季结束时签下这位汉堡球星来巩固防线。如果小博阿滕登陆英超,那么他哥哥也许会在今夏拒绝西班牙俱乐部塞维利亚的邀请,选择加盟而纽卡斯尔继续留在英格兰,“喜鹊”本赛季在英冠联赛一支独秀,他们下赛季重返英超几成定局。

朴茨茅斯目前深陷财政危机,他们需要清洗球员来减轻俱乐部的财政负担,而且由于“庞贝军团”的降级基本没有悬念,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已经准备好在今夏离开朴茨茅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