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14分9板难救主 国王本季遭开拓者横扫

2010年04月04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4分9板难救主 国王本季遭开拓者横扫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开拓者VS国王全场 罗伊领衔四人20+视频:开拓者VS国王全场 罗伊领衔四人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国王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战,此前三次交战开拓者都取得了胜利。今天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开拓者以98-87再次打败国王,本赛季常规赛四次交战,开拓者横扫了重建的国王队。

开拓者:罗伊24分6助攻,米勒23分4助攻,坎比2分15篮板2盖帽,奥尔德里奇21分9篮板,巴图姆21分。

国王:尤德利22分7篮板6助攻,兰德里本场攻下14分9篮板(6进攻篮板)、埃文斯12投2中仅仅得6分6助攻,汤普森18分4篮板,诺西奥尼12分,卡斯比13分。

国王开场2分23秒的时间里只有兰德里的罚球得到1分,开拓者6-1反客为主。汤普森连攻4分,诺西奥尼三分球命中,两队打成8平。开拓者这边奥尔德里奇接连得分,国王这边由兰德里和埃文斯包办大部分得分,埃文斯的三分球让国王18-15领先。暂停后巴图姆与贝勒斯的三分球吹响了开拓者的进攻号角,开拓者完成12-2的攻势,首节比赛开拓者32-25领先7分。

开拓者第二节的进攻一度被国王摁熄火,尤德利策动国王8-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3-32。米勒连续两次助攻奥尔德里奇攻击内线稳定住开拓者的局势,双方进行着艰苦的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主场的国王49-48反超1分。

诺西奥尼在第三局开场就造了罗伊犯规并两罚全中,米勒和罗伊组织起开拓者的进攻完成8-2的小高潮,从而在比分上56-53夺回领先优势。尤德利助攻兰德里中投将比分追上,开拓者保持者微弱的优势。罗伊连中两个跳投,开拓者打出8-3的小高潮稍微拉开分差,兰德里二次进攻造成坎比犯规后两罚全中,卡斯比三分球命中,三节过后国王仅仅以69-72落后3分。

末节比赛开始后开拓者迅速将优势扩大到76-69。卡斯比连得7分完成国王11-2的攻击高潮,国王在比分上80-78反超。米勒连得4分,巴图姆和罗伊先后射进三分球,开拓者打出13-5的反击高潮,在比分上91-85夺回优势。开拓者逐渐控制了战局走势,埃文斯两罚全失错过了追分的机会,米勒造成兰德里犯规后两罚全中,开拓者就此锁定胜局,开拓者最终以98-87斩国王。(浪子)

兰德里14分9板难救主 国王本季遭开拓者横扫

兰德里准两双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7日,10:00直播马刺VS国王

相关新闻:

谈故友姚明调侃兰德里 谈自己对续约仍无答案

兰德里顽强精神未曾磨灭 成低顺位新秀榜样

兰德里性格缺陷限制发展 得分狂野却难成领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