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决赛由美女执法 性感身材曾遭球员偷窥

2010年04月04日1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决赛由美女执法 性感身材曾遭球员偷窥

妩媚斯诺克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

体坛网讯 丁俊晖决赛的裁判将由美女裁判塔布执法,这场决赛是丁俊晖在05年闯入决赛后再度晋级决赛,他将和“金左手”争夺冠军。我们期待着丁俊晖在决赛中能有绝佳的发挥,塔布在执法时很注意自己的形象,赛前,她通常会花上一个半小时来打扮自己,这也给那些“图谋不轨”的球手一些小小的惩罚。已故的斯诺克界“小贝”保罗·亨特曾说“塔布的每一次弯腰都让我心神不宁”,对此塔布哈哈大笑:“你也觉得我身材不错吗?其实这也是控制出来的。”

像很多热衷于减肥的女孩一样,塔布为了上镜时好看,平时都会做运动,也会适当控制饮食。不过对于现在流行的“骨感美”,塔布不敢苟同:“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受模特影响太大,认为瘦就是美,其实曲线最重要,运动和饮食健康是很好的方式,不能弄坏自己的身体。”

去年执法斯诺克中国赛,塔布见到了很多中国女孩,对中国女孩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没有来过中国的人都会觉得这里的女性很保守,穿着也很平常,但我看到女孩子们穿得都很时尚,一点不逊于伦敦女孩,其实只要自信,只要心里永远保持着积极和热情,你就会是最美丽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