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对麦蒂失去信心 丹特尼:他不是球队未来

2010年04月04日10:10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4日,据《纽约邮报》撰文,麦蒂的麻烦来了,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已经表示出对于他的厌恶。根据尼克斯内部人士透露,主帅丹东尼认为,下赛季不续麦蒂是更加明智的选择,不过最终的决定权在球队总裁沃尔什的手里。

麦迪落户尼克斯以来,丹东尼对其青睐有加,并且安排其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不过麦蒂的表现显然有些对不起大苹果城的球迷,在加盟纽约后的2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8.5分、3.3个篮板和3.3次助攻。并在上场对勇士的比赛中,麦蒂因膝盖疼痛而在下半场休战,他本人表示自己的左膝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肿胀。

据尼克斯队内人士透露,主教练丹东尼认为,麦蒂距离恢复到球队的期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距离球队希望他能承担重要的角色还差很远。并且球队会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如果能够顶薪签下一个锋翼球员,例如勒布朗或者乔-约翰逊,那么麦蒂能否进入轮换阵容尚且不得而知,即使他只拿190万的底薪依旧顾虑重重,因为麦蒂身上潜藏着很大的伤病隐患。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丹东尼则是一反常态,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把麦蒂排除在外。他说现就预测下赛季的阵容还太早,这期间还有很多无法确定的事情。同时丹东尼也承认,麦蒂并不是优先的选择。在当初麦蒂加盟纽约的时候,丹东尼曾对麦蒂寄予厚望,希望他能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但事与愿违。

球队总裁沃尔什表示,麦蒂仍然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只要价钱合理,不过到目前为止,管理层并没有就麦蒂的价值问题进行过讨论。“也许他不能成为最好的,但我想他仍然可以成为球队最好的家伙之一,”沃尔什说,“至少根据他自己所说,他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我相信他所说的话是真的。”

江河日下的麦蒂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尴尬的处境,在他看来自己仍然是超级球星,他告诉《纽约邮报》说,他会重新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也曾表示,如果尼克斯签下两个顶薪级球员,那么他愿意留在纽约,担任配角。

“重新恢复需要时间,我现在还没有找回自我,”麦蒂说,“所以我才说,我还能重新找回之前的爆发力、重新成为过去那样的顶尖球员,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我的恢复要比人们预期的要快。无论是身体还是膝盖,我都感觉比以前好多了,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当在被问到是否给自己太多压力的时候,麦蒂予以了否认,“我没有给自己压力。我知道我会重新找回自我,并且再次成为伟大的球员,我会重新成为一个对球队对比赛有影响力的球员,我对自己有信心。

自空降大苹果城之后,尼克斯给了麦蒂巨星般的待遇,给他充足的上场时间,给他展示自己的机会,并且他们还允许麦蒂的私人保镖跟随球队一起奔赴客场,甚至让保镖进入球队的更衣室,不过就目前麦蒂的表现显然是有负所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